工程项目管理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一站在山东圆满举办

  • 来源:
  • 点击量:31,881
  • 发布时间:2021-05-12
  • 分享到:

       4月28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工程项目管理公益大讲堂”系列公益活动第一期在山东省济南市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总结和宣传近年来我国建筑业企业在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中的新经验、新方法和新举措,展现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改革创新的发展趋势,推动建筑业项目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山东科技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贾宏俊、广联达智慧工地产品市场总监岳英宁等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中建协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陈立军主持。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项目是建筑业的基础单元,是建筑企业发展的基础,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抓项目管理是重要手段。

       会上,项目管理专家详细解读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成果报告书编写指导及评价办法》,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山东三箭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就项目管理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受中建协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个人会员平台开发组委托,软件开发人员对建造师个人会员服务与管理平台的建设背景、架构及使用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广联达公司做了题为《建设工程信息化管理落地方案》的报告。

       来自建筑行业的专家、学者及相关工程管理人员三百余人参加了该活动。工程项目管理公益大讲堂活动将持续举办多期,山东站是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