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管理公益大讲堂在河北成功举办

  • 来源:
  • 点击量:31,003
  • 发布时间:2021-07-01
  • 分享到:

       2021年5月27日下午,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工程项目管理公益大讲堂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是工程项目管理公益大讲堂第二站,旨在总结宣传近年来建筑企业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工作中的新经验、新方法、新举措,及时展现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改革创新的发展趋势,引领工程项目管理的新方向,提高河北省建筑企业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能力,同时也是贯彻落实《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部署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的通知》的具体举措。
       活动由中建协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陈立军主持,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梁军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活动特聘专家李君详细解读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成果报告书编写指导及评价办法》,广联达公司苏红涛做了题为《智能建造在工程项目管理中的应用》报告。
       讲堂外设置了BIM+智慧工地解决方案系统、物料验收管理系统、塔基监测+吊钩可视化监测系统和劳务管理系统等硬件设备展区,供参与活动人员体验。
       本次公益活动有来自建筑行业的相关人员二百多人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