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评价标准》《建筑工程精益建造管理规程》 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议简讯

  • 来源:
  • 点击量:38,088
  • 发布时间:2021-11-04
  • 分享到: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评价标准》《建筑工程精益建造管理规程》

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议简讯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评价标准》《建筑工程精益建造管理规程》第三次编制工作会议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下会场设在北京市。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声杰、协会统稿专家刘伊生、李君、何亚伯、贾宏俊、赵正嘉、主编单位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各参编单位的编写人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与建造师分会副秘书长梁洁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统稿专家分别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评价标准》《建筑工程精益建造管理规程》目前编写进展情况以及编写内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点评和说明,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随后各参编单位与会人员对编写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提问,统稿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提升了大家对标准的认知高度,明确了下一步编写工作的思路。    

文声杰秘书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指出,各单位编写人要提高站位,调整思路,由主编单位牵头进一步提高编写质量。同时要按编写总进度计划把控好时间节点,加快编写进度,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评价标准》送审稿和《建筑工程精益建造管理规程》初稿编写目标。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