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智融创 降本增效 中小建筑业企业轻量化项目管理深度 解析讲座成功举办

  • 来源:
  • 点击量:31,175
  • 发布时间:2021-12-09
  • 分享到:

       当前,我国建筑业正处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新型工业化、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新理念层出不穷,对中小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来挑战。如何应对新变化,实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成为我们行业协会和中小企业共同面对的课题。为此,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小企业分会与广联达科技信息公司于12月8日在京共同举办了“中小建筑业企业轻量化项目管理深度解析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融智融资,降本增效”主题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小建筑企业的项目及成本管控能力为解决企业运营与资金周转效率、增收创效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助力中小建筑业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小企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星在开场致辞中指出,中小企业是我国建筑业的一支生力军。无论是企业数量,从业人员、完成产值、实现利税等方面占据了半壁江山。它们在促进市场竞争、增加就业机会、推进技术创新、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保持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后中小建筑企业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政策,把握住建筑业的发展契机和脉络,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上下功夫,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小企业分会将搭建成长服务平台、质量提升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为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成本管理处处长城云、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广联达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广联达数科”)总经理温鑫、商务产品经理马英慧等专家分别针对“工程项目责任成本管理”、“中小建筑企业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以及“中小施工企业轻量化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三大建筑行业难点、痛点进行了探讨,深入浅出地为中小企业业务人员细致解读了项目成本管控与资金周转关键难题的破解之法。

       来自全国建筑业企业的有关负责人、经营副总及相关业务人员985人参与了线上学习。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