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召开2022年度特别理事会

  • 来源:
  • 点击量:61,256
  • 发布时间:2022-11-29
  • 分享到:

  11月2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南宁召开2022年度特别理事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吴慧娟,监事会监事长朱正举出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主持会议。来自全国18个地区和6个行业的特别理事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唐标文致欢迎辞。会议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别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二十大代表李婷同志宣讲习总书记在出席广西代表团集中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建活动宣传片,协会党总支副书记赵峰同志宣读了《倡议书》。各位特别理事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中国建筑业协会开展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齐骥会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学深悟透,进而促进协会各项工作水平有效提升。他认为,当前建筑市场面临着严峻形势,中小建筑业企业应抓住机遇,在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等利好制度下,通过央企带民企、调整自身业务内容等方式克服困境,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专精特新之路。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协会要进一步聚焦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为会员提供有效服务。
  会议得到了广西建筑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会议还决定2023年度特别理事联谊会在内蒙古举办。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