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骥会长一行赴杭州调研

  • 来源:
  • 点击量:156,514
  • 发布时间:2020-09-27
  • 分享到:

  我会齐骥会长、刘锦章副会长兼秘书长、景万副秘书长一行于9月23~25日赴杭州出席建筑产业互联网建设座谈会,并调研浙江省建投集团、中天控股集团、新中大科技公司。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应柏平,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兆康陪同调研。
  在建筑产业互联网建设座谈会上,同济大学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广斌介绍了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来自平安商贸、云筑网、新中大、广联达、阿里巴巴工业采销平台、海康威视的负责人围绕推动建筑产业互联网建设进行了交流。
  齐骥会长指出,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是工业化、信息化、绿色化。搭建产业互联网是推动智能化与建筑工业化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有效解决发展痛点,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中国建筑业协会将积极推动和参与建筑产业互联网建设的相关工作,并通过产业互联网平台更好地服务行业和企业。

齐骥会长出席建筑产业互联网建设座谈会

  在浙江省建投集团,我会副会长、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浙江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德法介绍了公司的改革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浙江省建筑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沈德法还对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为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建言发声的情况做了介绍。来自杭州、宁波、嘉兴、衢州等地方建筑业协会和浙江建投集团下属企业的负责人谈了行业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
  齐骥会长充分肯定了浙江建投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在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作用,并希望公司能抢抓机遇,取得更好发展。针对行业协会工作,齐骥会长指出,重点要大力推动行业科技进步,积极提供有效服务,尤其要向中小企业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对建筑业改革发展提出的要求,帮助企业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各级行业协会要抱团发声,积极反映行业和企业诉求,尽协会所能推动行业发展。

齐骥会长调研浙江省建投集团

  在调研中天控股集团时,我会名誉副会长、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和参与公益慈善等方面的情况。齐骥会长对中天控股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建筑业企业要重点做好技术创新与合作诚信两个方面的工作,希望中天控股集团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成为科技领先型的建筑业企业。

齐骥会长调研中天控股集团

  在新中大科技公司,齐骥会长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石钟韶和总裁韩爱生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汇报,希望公司关注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积极研究建筑产业互联网建设的相关问题。

齐骥会长调研新中大科技公司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