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召开特别理事联谊会

  • 来源:
  • 点击量:268,351
  • 发布时间:2021-04-12
  • 分享到:

  4月1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特别理事联谊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监事会监事长朱正举出席会议,副会长吴慧娟主持会议。来自全国28个地区和12个行业的特别理事等共90余人参会。
  会上,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栾德成致欢迎辞。刘锦章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建筑业协会2021年主要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行业诉求。二是树立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品质。三是突出科技引领,加快转型升级。四是加强信用建设,促进行业自律。五是扎实推进会展、培训、工程咨询、法律仲裁业务。六是提高服务会员的质量和效率。七是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各位特别理事就建筑业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脱钩后协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对中国建筑业协会今后的工作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会议认为特别理事联谊会机制对深化交流、增强联动、促进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增进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齐骥会长做总结讲话。他结合七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协会开展的工作,指出协会下阶段一要继续提供有效服务,包括政策信息、市场信息、科技信息等信息服务,纠纷调解、争议仲裁等法律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咨询服务。二是深入调研,积极反映企业诉求,促进与地方协会和行业协会的交流。三是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和运行机制等规章制度建设。
  会议得到了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议还决定下届联谊会在辽宁举办。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