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 来源:
  • 点击量:497,811
  • 发布时间:2021-07-01
  • 分享到:

  6月30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国建筑业协会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吴慧娟,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监事长朱正举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兼副秘书长赵峰主持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秘书处全体职工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会。
  30日上午,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关于“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史讲座。

  下午,协会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同志和3位党员代表交流了党史学习体会。

  最后,齐骥会长为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的党课。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历史事件,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齐会长要求协会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做好协会工作。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协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配合学习了一些相关参考书籍和音像资料,并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组织活动,党员普遍反映学习收获很大。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齐会长讲话,按照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落实好各项工作。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