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现场复查工作正式启动

  • 来源:
  • 点击量:200,829
  • 发布时间:2021-09-10
  • 分享到:

  9月9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2020~2021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复查启动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副会长吴慧娟、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监事长朱正举出席会议。刘锦章主持会议,复查专家、联络员参加会议。
  齐骥会长发表讲话。他指出,鲁班奖评选工作是中国建筑业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复查是鲁班奖评选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参与的专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复查过程中,要突出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工程质量的同时,要综合考虑新技术应用和科技创新。在同等质量条件下,要重点关注老少边穷地区申报的工程。他强调,要发挥好复查组组长的领导作用和联络员的服务保障作用,严格遵守复查纪律和复查工作要求,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完成本年度复查工作。
  吴慧娟宣读了复查组成员名单,朱正举就复查工作纪律讲话。
  会后,19个复查组陆续出发开展复查工作,预计将于9月底结束。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