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设集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 点击量:16,118
  • 发布时间:2019-07-11
  • 分享到:

  进入7月,河北建设集团各级党组织立足实际,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形式,持续、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建设集团机关党委及下属的天辰公司党委、中诚开发公司党总支先后组织党员赴韶山、延安、井冈山等革命圣地参观学习,通过重走革命路的形式,重温党的革命历史,铭记党的初心使命。
  园林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到保定市竞秀公园开展了“红歌快闪”活动。大家齐聚在党旗周边,深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以唱红歌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路桥分公司党总支自7月开始,为各个支部购置了《主题教育手册》,并发布了学习教育方案,由分公司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天辰公司党委以“学习强国”平台为契机,以试卷考试形式督促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史,葆初心。
  建养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组要内容,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贾亚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涵。
  据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河北建设集团党委多措并举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在全集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增添了动力。河北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名誉董事长李宝元表示,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河北建设集团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始终牢记企业的初心与使命,勇担责任,提质增效,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为国家做贡献。(供稿人 陈清晗 肖淑娜)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