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职工文秘、商务项目(工种)技术竞赛圆满落幕

  • 来源:
  • 点击量:17,651
  • 发布时间:2019-11-05
  • 分享到:

  日前,2019年陕西省职工文秘、商务项目(工种)技术竞赛面试比赛在西安顺利举办。陕西省总工会技协办副主任段盟,陕建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苏健,陕建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宗文,陕建四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康健,陕西华山国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向东出席活动。陕建集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哲生,工会女工委主任刘爱英等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段盟在讲话时指出,近几年全省各类技能及技术大赛的连续开展,不仅职工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而且营造出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分享了三点感受:一是竞赛参与度高;二是竞赛筹备周密细致,组织工作严谨有序;三是竞赛取得了积极影响。他希望与会人员将此次大赛的竞赛精神、学习成果、竞赛心得带到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操作技能,争当业务尖兵,争做优秀导师,传承工匠精神,为各自单位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康健在致辞中指出,推动企业树立人才意识,充分调动人才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程度激发人才的创新潜能,创造更多社会价值是举办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和重要任务之一。此次大赛是职工个人专业技能展示的舞台,更是培养和发现文秘商务专业技能人才的平台。各参赛选手展示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职业风采,他们是精于技艺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范。他希望,各参赛选手在新的征程中,汲取经验、扬长补短、全面成长,团结一致,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陕建集团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成绩,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发展、“三个经济”建设和稳增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结束后,两名专家评委对大赛作了专业点评。诗朗诵《将进酒》、二胡齐奏《赛马》、歌曲演唱《同人民在一起》《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缓解了竞赛的紧张情绪,活跃了现场气氛。(供稿人 何旭)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