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河钢塞尔维亚技术改造项目员工完成国产新冠疫苗接种

  • 来源:
  • 点击量:66,181
  • 发布时间:2021-07-23
  • 分享到:

  2021年以来,中国通过各种渠道向塞尔维亚提供420万剂国产疫苗,超过五分之四的塞尔维亚人接种了中国疫苗。为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总包单位中冶建工集团河钢塞尔维亚技术改造项目部积极与大使馆进行沟通,7月23日安排46名员工在塞钢内部医院接种第一针国药新冠肺炎疫苗,这是河北建工省安装二分公司职工首次在海外国家成功注射新冠疫苗。种疫苗前,项目部向员工普及了接种的相关知识及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
  塞尔维亚河钢塞钢技术改造项目由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二分公司承建烧结、石灰窑等安装工程,也是二分公司全面组织人材机施工的综合性海外工程。疫情当前,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生产目标不动摇,目前各项任务指标进展顺利,全力以赴全力推进项目按期履约。
  当前,持续蔓延的疫情对海外项目建设仍是严峻的挑战和考验。为确保海外项目施工“零感染”,项目实行严格的人员进出管理和全员体温检测制度,所有人员每日测量3次体温,项目还积极对接当地传染病医院,做好应急方案策划;对办公区、生活区、施工现场每天2次消毒,对于临时进场车辆、人员严格执行登记、测温、消毒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
  项目经理张国红介绍,目前防疫和生活物资供应充足。“接种新冠疫苗后大大降低了感染风险,减轻了员工工作之外的焦虑,筑牢了项目部防疫防火墙,为员工全身心投入项目生产创造了有利条件。虽然疫情严重,但我们会坚守岗位,早日完成施工任务!”(王阳)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