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五分公司两项工程喜获河北省建筑工程装饰奖

  • 来源:
  • 点击量:96,359
  • 发布时间:2021-08-04
  • 分享到:

  8月3日,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河北省建筑工程装饰奖获奖工程及获奖单位”结果,四建五分公司施工的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机关办公楼局部改造项目、省杂技团天缘剧场提升及消防设施完善项目榜上有名。
  此两项工程均为室内装饰作业,其中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机关办公楼局部改造项目主要通过对现有办公楼的功能布局改造、消防设施改造,以满足召开常委会、专委会和各类协商会、网络视频会、座谈会等政协履行职能的需要。施工前,五分公司工程技术科结合项目人员认真策划,编制和实施了各项技术性指导文件,抓重要材料、抓重点工序,尤其是隐蔽验收,执行自检、专检制度,严把验收关;大厅墙面干挂石材提前分块设计,板缝拼接严密,颜色均匀一致;地砖、吊顶、壁纸等分项施工注重细节,亮点突出;施工过程中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到位,每日班后活完场地清,受到建设单位的好评。
  省杂技团天缘剧场提升及消防设施完善项目位于建华大街,是我省杂技演出场所,该项目主要是对观众厅的升级改造,剧院椅安装牢固,横成排、竖成列,排列整齐美观;GRC弧形板吊顶安装顺滑,与满天星灯光相呼应;外立面穿孔铝板幕墙造型美观、线条顺直;LED显示屏安装牢固,突出。
  此两项工程经前期申报、现场验收、项目汇报、资料审查、与建设单位座谈、综合评价等环节,最终因工程质量优良、亮点突出,资料齐全、有效等特点,得到验收专家组的一致肯定,荣获了河北省“建筑工程装饰奖”。(张亚玲)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