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省二建四分公司圆满完成了组织生活会

  • 来源:
  • 点击量:109,773
  • 发布时间:2021-08-10
  • 分享到:

  河北建工省二建四机关党支部、廊坊水厂项目党支部、盐龙湖水项目党支部分别于8月4日、8月5日、8月9日召开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现场+瞩目视频”的形式开展。
  为了召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四分公司党总支部所属各支部会前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结合本支部实际,明确了方法步骤,细化了任务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并开展了意见征集、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中,首先,3名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随后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依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分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素红:“在总结经验、成绩的同时,更清醒地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党员教育学习活动不够深入,在实际工作中,创新意识不足,紧迫感不强,在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中创新意识不足......”廊坊水厂项目党支部书记董云鹏:“对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不够深入,没有顺应新时代的潮流去深入理解党建工作当中的亮点与难点,自我思想上有待提升......”盐龙湖水厂项目党支部书记位国强:“对个别年轻的同事,关心和沟通不足,没有及时掌握其思想动态......”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当成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在“问题整改”、“改进作风”、“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并结合公司当前开展的“思想作风大转变,岗位技能大提升,工作方法大改进”活动,狠抓推进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学习和工作相结合,确保党史教育达到“悟思想,办实事”的效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组织生活会成效。(张素红)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