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扬子建安集团荣登两个“红名单”

  • 来源:
  • 点击量:222,350
  • 发布时间:2021-11-25
  • 分享到:

 

  日前,黄石市信用办、市委文明办组织相关市直单位集中发布2021年黄石市信用“红黑名单”,涉及失信被执行人、劳动保障、税务、住建、交通管理、市场监管、自然资源等7个领域的“红黑名单”共422条。其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180家“守信用重合同”企业“红名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劳动保障领域“红名单”企业27家。黄石扬子建安集团有限公司均榜上有名,成为该市建筑业唯一一家守信用重合同和劳动保障领域双上榜企业。
  扬子建安集团是黄石市建筑业一家大型龙头企业,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培育企业诚信文化,树立企业诚信形象,不断增强经营管理人员的诚信观念和信用素质,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合同信用管理机制,在订立和履行合同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通过加强合同信用管理工作,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据悉,该公司已连续多年蝉联省、市“守信用重合同”企业荣誉称号。
  该公司在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促进企业稳健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人才强企,积极探索现代建筑业员工队伍建设,充分尊重职工人格和权利,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企业内部环境。公司建立健全了劳动合同制度、工资分配支付制度,为员工搭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大舞台”,创造学习和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机会。
  社会责任是企业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扬子建安集团始终牢记“社会公民”的身份,除坚持诚信守法、依法足额纳税外,还把回报社会作为自身重要职责,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扶贫济困帮助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铸就了善行公益的“扬子建安”品牌。据了解,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黄石扬子建安集团迅速捐款捐物,驰援疫情防控战,共向黄石市慈善总会捐款35万元,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赶建临时办公食堂,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柯铭锟)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