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建筑施工企业网上集中采购新途径

  • 来源:
  • 点击量:453,687
  • 发布时间:2017-09-13
  • 分享到:

  建筑材料成本约占工程总成本的50~60%。要想降低工程成本、提高效益,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实行建材网上集中采购无疑是降低成本的好办法。尽管电商已经出现多年,但是并没有使建筑企业在集采中面临的难题得到根本解决。基于这点,兰格钢铁云商积极探索建筑施工企业网上集采新途径,并获得了出色效果。
  兰格云商集采平台从2014年开始正式运营,是最早出现的专为建筑终端企业与建材供应商搭建的第三方电商平台。平台的构建者,北京兰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钢铁行业专注钢铁行业21年,是国内知名钢铁电商,以打造兰格云商钢铁交易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和集中采购平台三大平台,实现国内钢铁流通生态商圈为己任。公司旗下兰格钢铁网是国内很多钢铁买卖双方交易结算的依据。
  兰格集采平台推出3年来,先后为北京城建集团、北京怀建集团、北京城乡建设集团、中国新兴集团、北京恒通创新公司等多家建筑施工企业在国内提供了招标集采服务。据初步统计,平台钢材交易量90多万吨,标的金额30亿元,平均成本降低率0.98%,为施工企业带来200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受到众多施工企业的广泛青睐。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