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王力争会长赴四川省开展建筑业企业施工安全管理及机械租赁情况调研

  • 来源:
  • 点击量:41,077
  • 发布时间:2021-05-13
  • 分享到:

 

       为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和促进协会的服务水平,更加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机械租赁情况及企业自身发展需求。2021年5月7-9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会长王力争一行赴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开展建筑业企业施工安全管理及机械租赁情况调研并举行座谈。 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会长谭新亚、秘书长付静,特聘专家周冰,中国五冶、中铁八局、中建三局、四川华西、成都建工、四川建筑机械化公司、四川开拓租赁公司等单位安全负责人及协会相关人员约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四川省质监协会安全分会副会长叶周节主持。

       座谈会上,四川省质监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参会企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介绍了施工安全管理从业人员现状、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主管部门政策支持力度、机械设备租赁行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对行业存在的问题和症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力争会长对四川省建设工程质监协会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中建协安全与机械分会近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共进,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四川华西集团、成都建工集团、《建筑安全》杂志社和四川开拓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对四川建筑业企业施工安全管理及机械租赁相关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会员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开拓视野,提高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