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评审会在京召开

  • 来源:
  • 点击量:35,584
  • 发布时间:2021-10-28
  • 分享到:

  为增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信用意识,加强检测行业自律,中国建筑业协会质量管理与监督检测分会于6月份启动了2021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AAA级信用评价工作。10月26日,分会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检测机构信用评价评审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昭主持会议。

  会上,王昭同志介绍了今年检测机构AAA级信用评价申报、初审以及检测行业开展信用评价工作的有关情况。来自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宁夏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北京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和房屋建筑安全鉴定行业协会、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试验行业协会、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混凝土分会、湖北天衡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湖南博联工程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德中天建设工程检测试验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根据《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办法(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对通过初评的115家检测机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和复核,一致同意授予奥来国信(北京)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112家检测机构为2021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检测机构)。评价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正式发布。

                                                    

  中国建筑业协会质量管理与监督检测分会开展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AAA级信用评价是推动建筑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开展7年以来,广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积极参与,在行业内反响强烈。希望获得AAA级信用企业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积极引导检测行业强化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为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关注中国建筑业协会